您好!大西沟旅游景区欢迎您的到来!
1 2 3 4

联系方式

电话:0719-8522389

地址: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西沟乡相公村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景区景点

大西沟长河湾旅游景区

作者: 时间:2019-05-28

   长河湾旅游景区坐落于风景秀美、七彩绚丽的大西沟,距离十堰市城区仅9公里,占地面积约600亩,预计投资9800万元。景区以“生态湿地”为基础,倾心打造出四季观赏的花卉世界,形成了一个集湿地群落观赏、生态科普为一体的特色旅游目的地。主题游乐项目将让游客一览繁花似锦的绝妙盛景和妙趣横生、紧张刺激的游乐项目。让游客走进花的海洋,水的世界,刺激的源泉。长河湾除了神奇的自然景观,还打造了刺激的游乐项目,三万多平米草原亲子项目、七彩旱滑、网红摇摆桥、网红秋千、空中玻璃漂流、特色民宿、全国各地方特色名小吃等。不仅如此,长河湾旅游景区将实力再造260米的高空玻璃栈道,长河湾旅游景区将让您活力无限,乐享其中。从而真正成为十堰人的后花园,鄂西北人的乐土。

QQ图片20190528181521.png

  游客坐在悬崖秋千上,再经工作人员轻轻一推,秋千即从平台山往外荡出,整个身体仿佛顿时脱离依靠,让人充分体验“命悬一线”的惊险刺激。在动感音乐的伴奏下,成群结队的帅锅美女在桥上甩甩甩...把持不住的扑通扑通跌入水中,水花四溅,尖叫声、欢呼声、呐喊声此起彼伏、不亦乐乎。

QQ截图20190528181826.jpg

  空中玻璃漂流

  安全、惊险、刺激!空中玻璃漂流,天然峡谷河道,两段河道首尾相接,合二为一,仿佛悬空而立,惊险无比。玻璃桥采用透光率达96%的钢化玻璃依崖而建。赛道地势险峻,悬壁陡直,中间裂缝横穿,玻璃桥的入口由怪石、奇峰、石洞组成,桥的出口承接栈道通往瀑布,高空而架;游客在体验高空呼啸滑过的同时又有飞舟激流冲浪的感觉,感受着风驰电掣,高空览胜的体验,惊险刺激,飙升肾上腺。

QQ图片20190528181053.png

  草原亲子游、七彩滑道

  三万五千多平米四季常绿大草原上各种动物与游客互动,七彩滑道七种不同的色彩,从山顶延续到山底,不仅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,这种美极致而张扬,更是让人心灵震撼!

QQ截图20190528182251.jpg

  生态湿地

  湿地生态系统属于水域生态系统,其生物群落由水生和陆生种类组成,物质循环、能量流动和物种迁移与演变活跃,具有较高的生态多样性、物种多样性和生物生产力。广阔众多的湿地具有多种生态功能,蕴育着丰富的自然资源,被人们称为“地球之肾”、物种贮存库、气候调节器,在保护生态环境、保持生物多样性以及发展经济社会中,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。

QQ图片20190528182729.png

   游客集散中心

QQ截图20190528183019.jpg

QQ截图20190530100150.jpg

点上图导航

 

上一篇:传统建筑

下一篇:返回列表

友情链接: 十堰网络公司 十堰网站建设

>